弥乐

日常乱坑_♟_
逮着什么糊什么_(:з」∠)_
[♡小奶娃一枚_Orz]

【记梗】
  米诺是最后一个进入迷宫的人,他在托马斯的后面,他经历了所有特蕾莎的过程,(简而言之就是他拿了女主剧本)。
  特蕾莎会出现,但角色不再是原著中他们的同伴(我觉得本来就不算同伴,哪有出卖朋友的同伴<(`^´)>)。
  出了迷宫后他们也继续经历迷二的剧情,同样是特蕾莎出卖他们,也同样是米诺被抓了回去(我可怜的米诺,我是亲妈),但米诺这个女主可是跟特蕾莎不一样的,他是好人!(理直气壮)所以,托马斯当然会回去救他心爱的人!
  然后就是迷三的剧情了…因为还没出…那就自己瞎编着往HE的方向写,(说了我是亲妈)。
  如果能赶到迷三,(前提我的米诺好好的没有被编剧GG)我就继续参照原剧,不然…我就改剧情了!ヽ(‘⌒´メ)ノ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因为想到米诺如果一开始的身份不一样,会不会托马斯就对他更加关注了呢~

评论(5)

热度(25)